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如悦繁花 一路芳华 ——星海小学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4:02:29 浏览次数: 【字体:

7a6fac3d12aa42e7b669ec2c2385b547.png

        女人半边天,在“三八”妇女节,星海小学工会为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妇女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赋能活动,展示星海教师积极乐观、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激发星海教师立足岗位创佳绩的奋斗豪情。

巧手编织  乐趣无限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星海小学国学馆、美术教室里,春意盎然,欢声笑语。今日,老师们齐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在张瑞老师、陈卓寅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巧手翻飞,用一根根色彩斑斓的扭扭棒,精心制作出寓意“柿柿”如意的小盆栽。每一件作品都凝聚了老师们的智慧,寄托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祝福。巧手编织,手工治愈生活,“柿柿”如意,“柿柿”顺心。

8ff679ee6c824b2faaa43e96da95117b.png

32d0676fba5f4081a4bad6f4ba4ebd65.png

美味小厨  “烹”然心动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午后的阳光透过枝桠,温柔地照进星海食堂。包馄饨一直以来是女神节的保留节目。一碗碗精心调制的肉馅儿香气扑鼻,一张张平整光滑的皮子屏息等待。来了!你看,心灵手巧的星海女神们凝神端坐,双手翻动,一个个饱满可爱的“元宝”就此诞生。像蜜蜂一样工作,如蝴蝶一般生活,这就是星海女教师们的真实写照。

62e44f99d5ef4116acdac8af8eb6512f.png

茶歇沙龙

心享美好

        和煦春风暖,三月正当时。在这难得的春日好时光中,老师们闲谈桌边,话家常,伴春光。惬意欣然,自在洒然,这是难得的清欢。在享受春日中感受自我,在难得闲适中享受这静谧时光。

        祝愿每一个努力奔跑的她,坚韧智慧的她,无私奉献的她,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焕发不一样的巾帼风采,在星海的舞台上尽显情怀与担当。



策划| 工会

文字| 秦文漪

摄影| 王莹洁、徐秦超

编辑| 王莹洁

一审一校| 秦文漪

二审二校| 徐群

三审三校| 徐黎


终审:星海新闻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