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党建专栏>党工团活动>详细内容

党工团活动

学习传播“四史” 砥砺奋进前行 ——星海小学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6:0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为进一步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往教师队伍心里走、往教育举措实处去,2021年1月13日,星海小学党总支召开了“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汪路霞副校长主持会议。

企业微信截图_16105360917524.png

会议初始,星海小学党员代表潘婕、王梦甜与大家分享了聆听原工委副书记潘云官园区开发建设史的心得感悟。党总支书记、校长洪亮对星海小学“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并做动员讲话,洪亮书记从目标任务、重要抓手与具体任务三方面展开,着重阐明“四史”学习教育对于党建活动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开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四史”系统研究,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职责使命,更好为大局服务,创造更高层面上的星海新起点。他强调,学校党总支对于“四史”学习予以高度重视,成立了党总支“四史”学习领导小组,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学校“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注重取得较好的实际效果,加强对各支部的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

111.jpg


AJ3I8526.JPG


AJ3I8538.JPG


AJ3I8548.JPG


企业微信截图_16105361316041.png

洪亮书记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勤学习、多交流,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动力,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善作善成的实际效果,为建党100周年打牢基础,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贡献教育力量。

(摄影:宗涛)


终审:星海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