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四叶草"行动>详细内容

"四叶草"行动

美好的三月 最好的自己——星海小学五、六年级“每月之星”颁奖仪式后记
美好的三月 最好的自己——星海小学五、六年级“每月之星”颁奖仪式后记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02 20:27:12 浏览次数: 【字体:

        冬去春来,万物苏醒。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神奇而又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美好的日子,星海小学操场上也是一片欢腾的景象!4月2日上午,星海小学五、六年级组在这里举行了新学期首次“每月之星”颁奖仪式。

    首先,来自五年级的陈乐豪同学和六年级的周可一同学进行了个人展示,他们将代表学校参加园区圆圆融融形象大使的评选。他们的精彩亮相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也对于接下来竞选,他们也是信心满满。

 

 

    接着,五年级的史雁老师、陈泉堂老师和宗涛老师,六年级的彭永新老师、陶晴老师和刘军热情洋溢地宣读了获得三月份“每月之星”同学的名单。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中,星海娃们状态满满,积极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每班选出了在班级各项常规评比中崭露头角的10位同学成为三月的“每月之星”。随后,柳泉敏校长和高志华校长为获奖同学代表进行了颁奖。颁奖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向榜样们学习,争取更大进步。

 

 

 

 

 

 

    近年来,星海小学坚持开展“每月之星”的评选活动,旨在树立优秀学习典型,培养学生良好思想品德,营造学校良好学习氛围。“人人成功,人人成星”,在星海小学适合教育的引领下,星海娃乐观、开朗、智慧、懂事,不断发展,完善自我,相信他们都将在成长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

“每月之星”颁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