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厉兵秣马 重回巅峰 ——星海小学勇获苏州工业园区小学生篮球赛冠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7:15:4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小学生篮球比赛在景城学校展开精彩的角逐。经过五天的激烈比赛,我校篮球健儿们发扬了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力克强敌,一举夺冠,再次站上了园区小学篮球运动的巅峰。

多年来,我校篮球队员秉承着“付出才有收获”的理念。在校队教练王杰老师、高鹏老师、徐挺老师等人的带领下,苦练基本功,打磨篮球技术,研究团队战术,用校长杯联赛打磨团队凝聚力。三位教练每逢寒暑假都要开展篮球训练营活动,用时间和努力去“雕琢”队员的实力。他们坚信只有经历了肉眼可见的艰辛,才能有丰硕的成果。

篮球作为星海小学的传统体育“1+6”特色项目中的主要特色,以“课堂普及”+“赛事提高”的方式打造“星海篮球”特色品牌,逐步让学生能运动、会运动、懂运动、爱运动,完成新时代体育人的教育使命!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