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顽强拼搏 彰显“女排精神”——星海小学夺得园区小学生女子排球比赛亚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17: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日,“洞庭山”杯2021年苏州工业园区暑期阳光体育运动会小学生女子排球比赛在东沙湖小学拉开帷幕,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星海小学女子排球队顽强拼搏,力克强队,从全区26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亚军,为星海小学再添佳绩。

一个球队的成功离不开各方面的支持,星海小学女排能够取得佳绩也正是受到了学校领导、家长、班主任老师以及体育教研组的大力支持,每当遇到困恼和阻力的时候,他们总能力排众议,为排球队提供最优越的后勤保障,也正因为如此,小运动员们非常珍惜每次的训练时光,即使临近毕业考试,她们仍然主动要求按时训练。

比赛已落下帷幕,但赛场永远留下了星海女排小队员拼搏的身影,她们在赛场上用团结与汗水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也充分展现星海女排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相信星海小学会坚定目标,再接再厉,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终审:超级管理员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