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黑白子上决胜负,正方格里见乾坤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17: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5日苏州市青少年阳光体育联赛中小学生围棋比赛600余名青少年棋手齐聚木渎实验小学,争夺各组别冠亚季军,我校围棋社团的28名运动员代表工业园区参加此次比赛。
      围棋是中华民族对智慧哲理高度追求的结晶,也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它饱含了厚重且独具韵味的历史与文化底蕴,自古列席“琴棋书画”君子四艺之门,是文人雅士思想交流、智慧碰撞的不二之选,也是启迪少儿智力的最佳工具。我校自办校以来围棋一直是传统项目,孩子们在社团中以棋会友,历练棋艺。
     在本次比赛中星海小学围棋社团运动员代表工业园区角逐个人和团体赛。其中六(10)班高子腾获六年级男子组第一名,三(3)班浦煊琪获三年级女子组第一名,五(1)班顾一妤获五年级女子组第二名,五(5)班姚逸澄获五年级组女子第四名,一(9)班周逸驷获一年级男子组第五名,一(2)班沈文馨获一年级女子组第五名,四(6)班许芷萌获四年级女子组第七名的好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更进一步激发了星海围棋社团同学的学习热情,积累了比赛经验,同时还提高自身竞技水平,每一位勇于参赛挑战的小棋手都是赢家,在这里为每一位棋手点赞!

终审:星海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