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新闻>图片新闻>详细内容

图片新闻

信息培训促自身素养的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4: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全面提升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促进教师转变教育教学方式,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在教导处组织安排下,9月22日,星海小学开展了"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培训开始,洪亮校长展望星海未来,寄托殷切期望。他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灵活运用,大胆创新,走信息化教学之路,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创幸福课堂,育幸福学生。

   王锦祥老师首先培训了云痕大数据分析平台和易加互动平台的使用,以期提高老师们的信息技术能力,丰富我校教育资源,促进适合学生的教育。老师们认真聆听,用心牢记每个操作步骤。同时,王锦祥老师还就网络信息安全主要特征、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法律、网络信息安全防护措施三方面进行培训。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参会教职工自觉加强网络安全相关内容的学习,不断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改善学校的网络环境,增强学校的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2.jpg



终审:星海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