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科研>科研快讯>详细内容

科研快讯

智慧创新促科研,适合教育做先锋——星海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科研会议
智慧创新促科研,适合教育做先锋——星海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教科研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8 11:28:22 浏览次数: 【字体:

早春二月,万物渐醒,校园蓬勃。当科研与创新相遇,品质交辉,智慧相融。3月7日,星海小学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会议在一号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既是传达园区教科研工作主要精神,又是我校教育科研工作新学期部署会。星海小学各课题组组长和全体科研先锋队成员参加会议,洪亮校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伊始,教科室彭永新老师传达区教科研会议精神:要全力协助做好重大项目研究,助推园区教育转型升级;要聚焦园区教育年发展主题,发挥教育人才领航作用。接着,彭老师就星海小学新学期教科研工作任务作了具体阐述,明确我校教科研重点、课题管理要求及品牌建设要点,重点聚焦星海小学“星未来”学习平台和自主学习课堂指导策略评比,并鼓励青年教师关注自身专业发展、积极参与区教育科研“十三五”青年专项课题申报。

洪亮校长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洪校长希望全体老师在做好教科研基础性工作的前提上,积极梳理学校适合教育多年探索经验与成果,为星海小学开展适合教育校本实践十周年奉上精彩的献礼。洪校长亲切勉励全体老师珍惜在星海的点滴时光,增添自身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学校重托,在传统与创新中做出新文章,在教育科研的高原上再造高峰,为星海十年适合教育增添光彩。

    新时代,新研究,新作为,相信在星海科研团队的聚力推动下,星海小学教科研工作定能书写“适合教育”新篇章。2019,我们都是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教科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