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建设>依法治校>详细内容

依法治校

集聚智慧谋事创业 献礼祖国共负担当
集聚智慧谋事创业 献礼祖国共负担当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23 09:19:46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1日,星海小学第二届第九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国学馆隆重召开。全校43名教职工代表,1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高志华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星海小学教学管理暨“七认真”考核细则》修订条例、《星海小学体育特色项目课程改革方案》、《星海小学财务管理修订条例》及《星海小学教职工会议制度》修订条例以及《星海小学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使用、管理的暂行规定和考核办法》。

紧接着进入了分组讨论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各代表小组对各项制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全面细致地讨论了制度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上交主席团。主席团成员本着对学校发展负责任的态度,对代表们的提案作了详细解答,并将教师们提出的合理建议完善到制度中去。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各项制度。

党总支书记洪亮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及时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教代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昂扬的姿态,高度的责任感,助推学校事业持续高位发展。

星海小学第二届第九次教代会在庄重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大会为契机,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培育人才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星海“适合教育”向着更美出发!

星海小学、教代会、工会主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