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行风建设>学校简介>详细内容

学校简介

【学校简介】魅力星海,群星璀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1:11:52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位于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毗邻美丽的金鸡湖,是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直属的公立学校。整个校园开阔、大气,融苏州园林风格与现代艺术文化气息于一体,为星海学子创设了理想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2010年2月,学校由星海学校分设调整为纯小学,校区占地约4.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01万平方米。学校拥有一支乐于奉献、善于合作、勤于科研、勇于创新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教职员工共200余人,其中全国优秀教师、特级教师、苏州市名校长、苏州市名教师、姑苏教育紧缺人才、姑苏教育青年拔尖人才、苏州市学科带头人及园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优秀骨干教师近100人。

学校秉承“适合的教育,让师生焕发生命的活力”这一办学理念,追寻“人人成功,人人成星”的教育理想,彰显“星光灿烂,海纳百川”的学校校训,关注“每一个”的成长,积极打造适合师生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师生成长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学校发展呈现出“星光灿烂,海纳百川”的生动格局。学校先后获得江苏省文明校园、江苏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健康单位、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教育五星级先进集体、江苏省珠心算教育实验学校、中共苏州市委机关事业先锋党组织、苏州市义务教育改革项目先进集体、苏州市首批教科研基地学校、苏州市首批“智慧校园”示范校等多项荣誉。

从“选择适合教育的儿童”,到“创造适合儿童的教育”,星海小学的适合教育之路正越走越宽,适合发展,正向着更加平衡、充分砥砺前行!

 

终审:星海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