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之家>工会之家>工会活动>详细内容

工会活动

拥抱自然,健步树山——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教职员工秋季户外活动侧记
拥抱自然,健步树山——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教职员工秋季户外活动侧记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4:19:33 浏览次数: 【字体:

阳光明媚,气候宜人。12月14日,苏州工业园区星海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户外爬树山健身活动,以愉悦身心、强身健体为目的,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品味苏式田园美景。

 

树山村隶属高新区通安镇,位于大阳山北麓。环绕树山村,一条绿意浓浓的树山健康步道是起点,教职员工们放下平时工作的压力,有说有笑,快乐前行。健步队伍中时不时迸发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大家用相机记录树山的美景,纵情体验高新区山水人文交相辉映之美。

 

 

 

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提高了团队协作精神,又增强了凝聚力,展示了教职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摄影:高志华  严鑫)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