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星海小学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新思想 开启新征程——星海小学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2 17:34: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 的通知》(中发〔 2019 23 号)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 8 30 ,新学期即将开始之际,星海小学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八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洪亮主持。

会议伊始,洪亮书记宣读关于印发《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 专题计划》的通知并带领学习中心组成员观看新闻联播对《学习纲要》提出的具体学习要求。通知中明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印发《纲要》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方向,切实把握《纲要》的学习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推动《纲要》学习走深走实走心。洪亮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党总支要求,以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交流,年底前完成全书学习。

 

活动的第二项议程,洪亮书记为各支部书记及各党小组长发放《学习纲要》。洪亮书记鼓励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工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向建国 70 周年献礼!

 

 

活动的第三项议程,中心学习组认真研读《纲要》 ,共同学习了《纲要》的第一章内容,深刻领会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了我国发展进入新时代这一新的历史方位。全体党员意识到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新学期,星海小学党总支将继续以“融星党建”为引领,以品牌化建设作为推动党建创新的重要抓手,发挥党建品牌效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新时代的教育事业拼搏奋斗,切实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摄影:宗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