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新春奏响学习号角 党员教师进企业序幕拉开
新春奏响学习号角 党员教师进企业序幕拉开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2-25 10:44:2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湖西党建共进协作组在星海小学召开了“关于推动两新党组织党员冬训工作”的工作部署会。

   根据园区宣传部、组织部关于《关于推动两新党组织党员冬训工作的通知》要求,以及教育党委“教育益家”项目提档升级的要求,园区教育党委将组织党员志愿者于下周内协助做好民企、外企等“两新组织”冬训组织及“学习强国”推广工作。湖西片区各校党务工作负责人和熟悉“学习强国”使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湖西党建共进协作组组长、星海小学洪亮校长主持。会议明确了各校和两新党组织的结对安排以及送教上门的内容,要求党员志愿者讲师佩戴胸牌、携带冬训集中培训教材,规范化服务,将教育党委党员学习的先进性、示范性,辐射推广到两新党组织去,推进两新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带动区域内民企、外企党组织的共同进步。

    教育益家——千名党员教师进企业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

(摄影:宗涛)

党员教师进企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