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少先队活动>缤纷天地>详细内容

缤纷天地

感恩励志:做新时代好少年——星海小学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9 09:55:03 浏览次数: 【字体:

岁末年尽,辞旧迎新。时间的航船,已经载着我们挥别2020,驶入2021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祖国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艰难,星海少先队员们经历了从居家生活学习到复学复课,再到现在的常态化防“疫”,经历了几个月的坚守和等待,我们终于迎来了 9 月的开学盛典。我们在校园中,一同感受着时代的脉搏,与祖国共进步、同成长。1月28日,星海小学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典礼,为本学期画上了一个意味隽永的休止符。

企业微信截图_16118900583453_副本.png

首先,全体星海师生一同回顾了这学期星海娃的精彩校园生活。在即将过去的一学期中,我们用一连串的成绩印证了我们的努力,我们用自己的努力谱写出星海小学适合教育的绚丽篇章。

1(1).jpg

11.jpg

6.jpg

洪亮校长通过视频进行了休业典礼致辞,带领全校师生回顾了这个特殊学期,我们在感恩中珍惜当下,我们在接纳中砥砺前行,我们在思索中立志修行,我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少年儿童既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见证者,更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力军。校长伯伯给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和要求:争当健康自护小先锋,共度勤俭节约中国年,编织寒假生活乐成长。

2(2).jpg

最后,柳泉敏校长、汪路霞校长、高志华校长宣读了学校“文明班级”、 “星级中队”以及各年级“十佳星海娃”、“品学兼优星海娃”、“德才双优星海娃”、 “优秀班干部”、“单项星海娃”、“校级优秀四叶草志愿者”、“班级优秀四叶草志愿者”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以及所有行政老师进班为每一位星海娃颁发奖状休业典礼圆满结束。

8_副本.jpg

7.jpg

10.jpg

5.jpg

4.jpg

9.jpg

12.jpg

3(1).jpg

2020年,星海娃的成长依然精彩。他们乘风破浪,勇往直前一路成长、一路磨练、一路收获!新年将至,未来可期。新学期,希望星海娃们更懂感恩、知敬畏、勤学思、勇担当,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13(1).jpg

终审:星海小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