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手机版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搜索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少先队活动>缤纷天地>详细内容

缤纷天地

“疫”样的学期 不一样的成长——星海小学2019-2020第二学期休业典礼
“疫”样的学期 不一样的成长——星海小学2019-2020第二学期休业典礼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9 11:47: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法治宣传进校园,推动依法治校,创建平安校园、法治校园,进一步加强学生法治安全教育,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休业典礼上,我校还隆重举行了星海小学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洪校长为湖西派出所所长徐刚、苏州工业园区人民检察院第三监察部副主任王君颁发学校法治副校长聘书。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的希望在学校。学校的发展与进步,离不开全社会的鼎力支持与帮助。相信,有派出所及全体干警大力支持,我们学校这朵教育之花将更加璀璨!

疫情过后的第一个暑假,同学们应该如何度过呢?为了帮助星海娃度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暑假,湖西王纬纬警官和大队辅导员唐老师分别进行了暑假安全和生活指导。最后,柳泉敏校长、汪路霞校长、高志华校长宣读了学校“文明班级”、 “星级中队”以及各年级“十佳星海娃”、“品学兼优星海娃”、“德才双优星海娃”、 “优秀班干部”、“单项星海娃”、“校级优秀四叶草志愿者”、“星海好家长”的表彰决定,校领导以及所有行政老师进班为每一位星海娃颁发奖状休业典礼圆满结束。虽然是史上“最短学期”,星海娃们的成长依然精彩!一路成长、一路磨练、一路收获!

星海娃们在疫情这堂人生大课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新学期,希望娃娃们更懂感恩、知敬畏、勤学思、勇担当,人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休业典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